是星辰大海,还是石沉大海?

Scp3549虐文

       “呼叫指挥室,呼叫......0.....35....突破.....”那个没有人权的D级,话还没说完就见阎王去了。

       突破收容的035,当然第一个先去见049。

       035在去往049的收容室的途中,有不少D级来阻挡,后来终成了035的手下败将。

        “咚”,035一脚踹开那沉重的门,“小医生~我又来啦”

        可是回答他的....却只有他自己的回音,和他沉重的脚步声。

        “你在哪儿!!!!”035不甘地大喊道。

        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035回头一看,“啧,是个闻讯而来的D级。”035冲过去,单手掐住了那个可怜的D级的脖子。“我...是来...给你送信....的,咳咳咳咳....”035瞥眼看见了D级左手的信封,一手抢过信封,另一手将D级丢了出去,“快滚!”D级很快离开了。

       035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信封:

  亲爱的035


          等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在GOC等待枪决了吧...

         我不想让你,还有173他们受伤,那个组织的人说,只要去一个scp,他们以后便不再枪决任何scp,本来这边的瘟疫准备让你去,我提出了我替你去。他们再三问我,“你这样做...值吗...”为了你,有什么不值的呢?

       也别想太多哈,说不定你还会遇到比我更好的scp,真的!

         那么,再见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o:  我亲爱的面具


         035看完后,眼中流出了很多的腐蚀液,不知是心酸,还是无奈。

        他在信封里摸到一个鼓起来的东西,他撕开信封一看,是一个已经枯黄了的薰衣草....


  

           035像疯了一般似的冲出收容所,来到了GOC枪决scp的地方,那个万恶的地方又多了一块焦黑的土地....

   “为什么...为什么背着我做出这样的决定....”035的腐蚀液汩汩流淌,后来越流越多,慢慢的淹没了他的脚....

  “你看吧,我就说这个怪物死了,还会有怪物前仆后继的上钩。”不知从何处冒出来个刀疤脸,狞笑着对035举起了毁灭枪……

 

    这一次,035没有抵抗,他伸开双臂,笑道:“来吧,我已经等不及了。”他微笑着闭上双眼,去寻找他的幸福去了。

    035听到了背后许多枪支上膛的声音。

    “砰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   “我来了,亲爱的。”




结局二:035在多年后终于找到了049的墓,那天下着倾盆大雨,035被淋的浑身湿透了,他只带来了一束薰衣草,把轻轻地将它放在049的墓旁……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后来去墓地的人只在049的墓旁看见一个破碎的面具,和一束已经枯萎的薰衣草.....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@星空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段结局作者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